跳到主要內容

想知道

  其實知不知道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了,妳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反正本來就向陌生人一般,很多時後不禁讓我想到不管在什麼時候,人如果沒有再被讓人在意時,那我這個人在妳心中就跟死亡沒什麼兩樣,就因為關係變淡,沒有在共同的環境下,人與人之間疏遠是在所難免的,而我們也只剩下利益的關係,人的關係是如此淺薄,然而為什麼會早成這樣的情況呢?是社會病了還是我自身病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多想

或許這也是我想多靠近妳一些,明明可以選擇另外的卻堅持,目的不過是想多些機會,我知道這樣沒什麼意義,因為我就算想再多,妳也不會知道。其實我也不會期待在這暑假能連絡到妳,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連絡不到妳。我很傻,也不知變通,喜歡了就很難去改變,最近常常想到妳,想的是對妳的抱歉,我也知道妳根本不會掛在心上,但是我對妳總是有一份虧欠。比較的心理作祟,真的是不甘心。

還是一樣

其實我早就知道 我知道自己其實朋友不多 真心有幾個 了解有幾個 我只是不甘寂寞 就連這裡都是偷偷辦的blog根本沒人知道 所以才敢打出來 有些話 說出來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懦弱 但是不可否認我是這種人 我很寂寞 我很空虛 常常都是一個人 但是誰又能想到 誰不想身旁能多一個人 就連現在根本就是已經半失聯的狀態 我連妳的消息都一無所知 或許這樣才是正常 或許妳對我已經膩了 妳是這樣的人嗎? 不由得不讓我多想 一個人會很奇怪嗎? 沒交女朋友會很奇怪嗎? 喜歡一個人也才半年的時間 多的是等個一年兩年的人 這種人多的是 我還太過青澀 我真的很不甘心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想讓妳喜歡 陷的太深 那也沒辦法 如何抽身? 消失? 避不見面? 就連個消息都不願意留下來 要把自己搞到很忙 要把自己做到最好 要讓妳後悔 不選擇我是妳的損失 太過自滿 太過自大 我沒這能力 只能透過別人給我評價 這樣才能做到最好 怎樣才換妳不甘心? 一直都是還沒長大的小孩 書瑋常對我說 大家都是一樣 在愛情的道路上 大家都還在學習 可是我忌妒 我難過 因為從沒人會知道我 漸漸的我也表現的不在意 亦強 郭D都對我說 我以後就會了解 但這以後究竟是多久? 一年? 兩年? 或許是十幾年吧! 我已經給自己打上劣等品的標籤 一直都是滯銷的產品 想想我的生活 現在就再打工及休息的迴圈當中 只能抽空去逛逛誠品 看看展覽 對食物漸漸的沒什麼興趣 這不是厭食症 而是不想吃 或許我也開始在意自己的身材 對妳的一句話 對我自己的影響還是一樣大 我搞不清楚妳是玩笑話 還是真的那麼認為我太胖 176以上 妳還說我太矮 70公斤 妳說我好胖 這幾天的暑假 我不只是有意無意間的控制飲食 體重已經在65 64之間徘徊 真的是我想太多 話扯這麼遠 最主要的是我在意妳 我也感覺不到 我到底盡那麼多心力 妳究竟了解多少 妳好忙 妳真的好忙 我永遠都趕不上妳 妳的朋友真的好多 吃少不了妳 玩少不了妳 妳的行程好滿 我已經無力 我不想變成妳行程上的固定行程 真的在忌妒

假期

  一直下雨的天氣,真的很討人厭,但是我又很喜歡下完雨涼涼的感覺。 這個假期,一如往常的一樣,我非常討厭放假,每每到了假期就只剩我一個人,周遭的朋友不知是當我死了,還是根本沒這個人,連一點消息都沒有,常常看到其他人的網誌照片是出去玩,但是實在會很好奇為什麼你們都還會有聯絡,而我卻像個死人一般?雖說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至少也沒犯過什麼錯事,那為什麼卻沒人會打電話給我找我出去玩呢?所以我很羨慕,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沒有人了解我,沒有人會去注意我,就算國高中再好再熟的朋友那也是個過客,所以我很討厭假期,我喜歡一直忙碌的時間,因為就算沒有人關心我那我也活的下去,跟隻狗說話都比那些所謂的朋友都來的令人安心。